訴願提起日,以原行政處分機關及受理訴願機關收受訴願書之日期為準,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解決您所有會計稅務問題

財政部北區國稅局表示,稅務案件訴願之提起應自行政處分達到之次日起30日內為之,並以原行政處分機關或受理訴願機關收受訴願書之日期為準。若逾法定不變期間30日,則不予受理。惟訴願人不在受理訴願機關所在地住居者,計算提起訴願之法定期間,應扣除其在途期間。      該局舉例說明,甲君不服國稅局之核定補稅處分申請復查,又對於108年4月12日送達之復查決定書不服,於108年5月13日郵寄訴願書,向財政部提起訴願,經財政部於108年5月17日收件。則本案提起訴願之法定期間30日,應自108年4月13日起算至108年5月12日屆滿,因甲君住居地在新竹市,訴願機關即財政部所在地在臺北市,依「訴願扣除在途期間辦法」規定,應扣除在途期間4日,故甲君至遲必須於108年5月16日將訴願書送達所屬轄區國稅局或財政部,該訴願提起始為合法,惟甲君雖於108年5月13日郵寄訴願書,但財政部於108年5月17日始收件,已逾法定受理期間,爰經財政部以程序不合作成不受理之訴願決定。(訴願提起之NG觀念-詳附表)      該局特別呼籲納稅義務人,如不服稅捐稽徵機關之復查決定,應於30日內提起訴願,並注意訴願提起日,係以原行政處分機關或受理訴願機關收受訴願書之日期為準,以免因程序不合致遭不受理,影響自身權益。

以上的問題是否您也遇到過呢?

您現在是不是還有無法解決的稅務與會計問題呢?

請立即線上諮詢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

尤其公司年年多繳稅!但依舊搞不清楚如何最有效又合法節稅嗎?

最大的原因是什麼?因為稅制艱深難懂,條文又很複雜,只要搞不清楚,自然無法順利節稅?

難道要委託頂尖會計師事務所才能節稅嗎?中小企業只能乖乖繳一堆稅?

也許你在網路上找了許多奇怪的方式,例如把所得掛給人頭,多報撫養親屬等,這些只不過是逃漏稅的偏門,在科技發達的現今,一時少繳稅,國稅局就會上門要你補稅加罰金。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累積近40多年稅務經驗,輔導北中南1000多家上市櫃公司,5000多家中小企業、電商,用最合法合規的方式進行節稅,獲得大量好評,值得信賴 !!!

徵征會計師事務所稅務規劃服務特色

1.用最簡單的方式來向企業主解釋難懂的稅制概念;

2.用淺白的文字說明所有重要法源;

3.用上萬種客戶案例來幫您制定您的專屬稅務流程:

我們透過最專業又易懂的稅制規劃,幫所有企業建立清楚的個人與企業稅制系統概念。有了基本的概念之後,就可以知道如何真正合法的節稅。

簡單來說,如果你了解個人所得稅是採「現金收付制」(即按照現金收支的時點來判定所得及費用歸屬年度)。

同時,綜合所得稅是採累進稅率,你自然會知道可以透過調整收入實現的時間點,讓所得實現在稅率較低的年度來節稅。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不會讓你自己推敲,可以明確提出數十項明確的節稅訣竅。

如提高勞保退休金的提撥比例,提撥的部分當年免稅,自然降低你的稅基。到退休領用時,因為你的收入低、稅率也低,自然可以比現在繳稅來得划算。增加儲蓄的同時,也省下稅金,一舉兩得。

同時,我們更可以提供以下的稅務規劃:

1.家族遺產及贈與稅的節稅規劃

包含資產配置、移轉、轉投資等各種活化或傳承資產的規劃。
.借款或贈與,國稅局之判斷標準

2.不動產稅務節稅規劃

分析土增稅、地價稅、房地合一稅等與不動產交易相關之影響及規劃。
.房地合一稅

3.公司、行號、執行業務業者、非營利機構之節稅規劃

協助客戶在平時就做好最完整之帳務記載,並依照稅法的規定建議最佳的申報方式,以獲取最大之租稅利益。

尤其電商賣家(無實體店鋪),跨境代購業者,販售虛擬性產品(遊戲寶物、課程),有專門的節稅方式協助您少繳稅

延伸閱讀:營所稅課稅制度

4.開公司節稅

公司所得稅率只有20%,且有相當之成本費用可做為收入的減項,故若提供勞務者由個人改為公司,可在稅務上獲得相當之利益。
.開公司節稅試算,請立即洽詢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

.若您是電商業者,歡迎參考此篇文章:電商稅務專區

5.境外公司、僑外投資、適用所得稅法25-1之外國機構

(具法人格且非大陸地區法人適用,不得為權利金收入)
.提供外國人來台投資、提供技術服務等行為下較佳之運作模式與節稅規劃(僅扣繳3%)。

人人不愛繳稅,但是稅制規劃就需要專業事務所給您最完整的概念,節稅就是這麼簡單。

懂稅,就不多繳稅!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服務特色

A.營利事業的記帳服務:

1、每年九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半年財務報告,並提出節稅建議。
2、每年十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一至八月財務報告,並提出第二次節稅建議。
3、一般情況之下,十二月中以前向客戶說明一至十月財務報告,並提出該年度最後一次節稅建議。如果遇情況特殊之公司,則在十二月底以前向該客戶說明一至十月預估性的財務報告,並提出本年度最後一次節稅建議。
4、次年三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全年的財務報告,並告知如何報稅方可達到最好的節稅建議。(包括書審方式申報、查帳方式申報、只查費用不查成本、只查成本不查費用、稅務簽證申報等)

B.非營利事業的記帳:

1、執行業務(如診所、演藝人員、設計師、律師、會計師、作家、、等),只需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所得在個人綜合所得內,再待國稅局查帳核定。
2、補習班、幼稚園、、、等非營利事業,需每兩個月向國稅局申報印花總繳,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所得在個人綜合所得內,再待國稅局查帳核定。
3、財團法人、社團法人,視其行為是否有與其設立宗旨不同,而判定其是否免稅而定,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

C.公司申請登記

最複雜的部分交給我們,您就可以快速成立公司行號

申請商業行號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 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依喜好程度排序

2.未來的營業項目

3.辦理費用收取(規費、委託費)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行號大小章、合夥人私章

2.負責人、合夥人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要簽名)

5.銀行準備戶存摺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行號資本額25萬下免附)

6.合夥契約書

7.負責人及各合夥人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申請有限公司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 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依喜好程度排序

2.未來的營業項目

3.辦理費用收取(規費、委託費)

4.負責人身分證影本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公司大小章、所有股東私章

2.所有股東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 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影本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簽名)

5.銀行準備戶存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6.股東同意書

7. 股東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8. 會計師資本額簽證

 

申請股份有限公司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 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按照喜好度

2.未來的營業項目

(可參考其他已成立商業,或是跟我們討論)

3.負責人身分證影本

4.辦理收取(規費、委託費、簽證費)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公司大小章、所有股東私章

2.所有股東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簽名)

5. 銀行準備戶存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6.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及董事、監察人願同意書正本

7. 股東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8. 會計師資本額簽證

9.發起人會議事錄(須由主席錄簽)

10.董事會議事及董事簽到簿(須由主席及記錄簽章)

11. 董監事資格及身分證明文件

(法人股東則另提供指派代表人之指派書)

申請公司行號立即找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協助辦理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團隊給您全方位的稅務規劃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負責人-黃志堅會計師給中小企業的話:

我們事務所最大的特色就是接觸最廣泛的行業,不同的產業成本結構會有一些差距,當公司將票據交給我們時,我們事務所就會依靠大數據與實戰經驗判斷支出該認列到成本或是費用,讓您的稅務和財報資料非常漂亮!

尤其新創公司難免會對會計領域較為生疏,從公司成立到營業記帳又有許多要注意的眉角,也會希望得到最專業、最快速、最正確的答覆。

這時候我們就扮演了很重要的角色,務必選擇有耐心且快速地回復您所有稅務問題,才能省下最多時間成本!

歡迎委託我們成為您稅務最強的後盾!!!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聯絡資訊
地址:臺中市西區中興街183號6樓之1
電話:04-23029900
官網:https://www.icloudtax.com/
LINE:https://line.me/ti/p/eWAMUUM35r

 

ACC711CEV55CE

耿林莽:萤之光,一闪  一粒小小的萤,穿越黑夜,  世界上最微弱的火,没有热量,冰冷的火,  只一闪,便不见了。  光的密码,毋需破译,只那么一闪,已证明了  夜的黑。  漠漠荒野,深深的灌木丛,  潮湿的沼泽地,古墓碑上有黑色的苔藓,  你轻轻地掠过,不曾栖息,停留。  小小的一盏绿灯笼,飞着,飞着,  在寻找什么?  是火,却并不燃烧,  是灯,能照(www.lz13.cn)亮什么?  绿幽幽的一点点光,  只一闪,便不见了。  夜如许深,如此辽阔。  守住,守住这一粒微弱的光的孤独。  能这么轻轻地一闪,一闪,  就已经足够。 耿林莽作品_耿林莽散文诗集 耿林莽:月光幻想曲 耿林莽:渴分页:123

混吃等死这种事,我们没钱的人,是没资格的  文/GayScript  我大学四年没问家里要过一分钱。学费、生活费都自己处理。现在本科毕业两年,24岁,还掉助学贷款、家里的外债,算了下,积余十三万。  我很早就知道钱很重要。只有那些不愁吃穿的有钱人,才有资格说没钱也不要紧。对于我们这样落魄的穷人来讲,钱越多越好。世人都说人穷志不穷,可见心里都明白,穷,是一件很可耻的事,否则何必刻意警醒?我身在其中,实在太懂。  当班级学生注册表里只有我一个人名字那栏没交学费时,我最知道贫穷有多可耻。我不是不想交,我只是在等那年的助学贷款和助学金。我每天都会查银行卡,钱一发下来,我立刻就去补交学费,然后不停刷新学生注册页面,等着我名字那栏跟其他人一样,打个绿色的勾。  所以我很早就知道,要自己赚钱,要靠自己。尤其当你是个穷人。或者你跟我一样,因为父亲重病,每年都会复发,倾家荡产,负债累累。  我大学四年的学费是这样来的:精打细算;学校政策;网游赚钱;实习工资。  1、精打细算。  精打细算是一种生活习惯。我爷爷过世时,按照风俗习惯得挑个好日子火化下葬,下葬之前就得把遗体摆在家里,每天都得租冰柜,还得招呼来磕头的亲戚,每天都有好多人,每天都得花好多钱。我跟我爸说:吃饭的时候,能两桌的,就不要三桌;能挤一桌,就少一桌;家里人不上桌,饭后再吃。厨子忙一桌菜,得一百多块钱,一天少两桌,就三百块,七天就两千。家里亲戚不是外人,都晓得我家的情况,都理解。  大学四年,每天早饭两块,午饭、晚饭五六块,一天最多十五块,一个月四百块生活费差不多了;办了公交卡,转车的时候可以省一块,每个月回家四趟,来回省八块钱,一年就一百了,小半个月的生活费了;寝室楼下的洗衣房,洗一次衣服三块,我都手洗,一样干干净净,别人两三天洗一回,一年就得三四百,一个月的生活费了。  几乎不买新衣服,高中的衣服现在还穿着;很少出去吃饭,都在学校食堂吃饭;能不花钱的地方尽量不要花钱;课本买学校书店的旧书,或者找学长借。  不要问我为什么这样抠门。我得过日子。  2、学校政策。  我们交大有很多奖助学金、助学贷款、学费减免的申请条款。  奖学金:得成绩好的才有,我成绩一般,没有。  助学金:谁都可以申请,老师会根据具体情况安排,家庭经济情况不好的,都会优先处理。大学四年,我每年都能拿到两三千的助学金。这些助学金帮我撑过了四年生活。  助学贷款:助学金是不用还的,助学贷款是要还的。谁都可以申请。最高额每年6000,最多申请3年。我全额申请了。在校期间不算利息,毕业后才开始算。18000,我自信毕业后还这笔钱不成问题,但在校期间,这笔钱帮我度过了难关。  学费减免:每个学院都有极少数的学费减免名额,非常少。比如我们软件学院,一届150人,至多2个人可以减免一半学费。一半学费,对于我们软件学院来说已经非常可观了。软件学院,大一大二学费6500,大三大四学费16000。因为名额有限,所以很难申请得到,幸好大二、大三、大四我都申请到了。除了我,另一个被减免一半的,是一个四川绵阳的女生。很多同学家境都不好,老师只能尽力而为。这个同学学费减免得多,助学金就拿的少些;那个同学没能减免学费,助学金就多拿些。幸好,我们交大软院的老师人很好。  大学四年,我减免的学费,接近两万;我拿到的助学金,一万;我申请的助学贷款,接近两万。加上我省吃俭用,完全不用爸妈给钱。  如果有必要,你也可以申请,多关注学院的通告,每年开学前一个月都会发布相应公告,按老师说的提交申请材料,详细说明家里的情况就可以了。(部分重大疾病、死亡等信息需要附加相关乡镇地区的证明文件复印件)  3、网游赚钱。  大学里有段时间一直在玩某网游(避免广告嫌疑就不说名字了,现在已经不玩了)。后来发现可以通过游戏赚钱。游戏里永远不缺小白,从拍卖行低价批量买入HP、MP药剂,在低级副本入口占个好位置摆摊。去上课了,就把电脑挂在寝室;下课回来,卖掉很多,薄利多销,也不麻烦。  偶尔玩玩,刷刷副本,运气好,出个值钱的装备,卖掉。我曾经出过的最值钱的卖掉2000W游戏币,按照当时的比率,折合人民币100多。  趁着春节大量抛售游戏币。春节期间很多孩子拿了压岁钱,想升级,都会买些游戏币,那时候比率很合算。  前前后后我一共卖掉三四千人民币,直接转账到我网银上。  4、实习工资。  我是从大三下学期开始实习的。那时候课程少,时间多,而且我毕业了是直接工作的(不读研,不出国),所以早作准备。  我有些朋友很早就在外面打工。我不太支持。打工很累,也赚不到多少钱,而且跟所学知识无关。实习,既能赚钱,又能学到相关知识,对将来有帮助。再说我们做软件开发的,工资一向很高。  我大三下开始实习,到大四下,一年的实习时间,学了很多知识,后来再找工作,就等于有了一年的PHP开发经验。而且,还还清了所欠的学费,偶尔给爸妈生活费,自己还另存了一两万。助学贷款我没还。本来打算还清的,结果我同样借了贷款的室友告诉我,现在钱在贬值,与其现在一下子还掉,不如慢慢还。我不太懂理财,只觉得他说得蛮有道理的,就签了最慢的还款方式,把钱留在学校的银行卡里,慢慢扣。  毕业之后,因为我工资高(我们这行工资普遍高,加上我交大出来的),平时花得又少——我一个月生活费、房租(跟姐姐、姐夫三个人平摊)、交通费加起来2000左右,积余很多。  我每天都吃家里的,中午也是带家里的饭热一下吃,几乎不吃外面的东西;平时也没什么物欲,很少买东西,人又宅,除了谈恋爱会出去玩花些钱,平时几乎没有花钱的欲望。——我已经能自己赚钱,不抠门了,但还像个老人一样,很少有年轻人的物欲。甚至连作息时间也每天10点多睡,早上7点前自然醒,每天2个苹果、1个鸡蛋、1袋牛奶、4-5个核桃(以前都吃不起的),特别养生。  刚毕业的时候我听我妈的话,把钱存银行定期,后来出了余额宝,我朋友说利益比活期高,对于我这种不太懂理财、也懒得去研究理财的人,非常适合。于是我就把钱都放到余额宝里了。——反正我也没有花钱的欲望,也没有理财的激情,就放在那边当存折好了。  我工作并不很忙,也很少考虑跳槽,钱的问题,现在已经不是问题了,就算爸爸的病再复发,我也有钱给他治。  但我一直觉得,钱,是必需品,而不是最终追求。  只是对于我们穷人来讲,有了钱,生活稳定了,才好追求自己想要的生活。  所以,理不理财没关系,一定要有钱。  我猜有人会说:那是你出身名校,专业又好,当然工资高了。  其实我是信息学奥赛一等奖保送交大软件工程系的,高中就是奥赛班。  我猜有人会说:哇,那是因为你高中成绩就好。  其实我一直成绩都挺好的。  我猜有人会说:那我们成绩不好的人怎么办。  那我无话可说了。  一个人,想给自己找理由,总是可以找的。  一个人,不想改变现状,只是还没被逼上绝路。  像你那样的人,不努力,还可以勉强活着。  像我这样的人,不努力,要等死吗?  混吃等死这种事,我们没钱的人,是没资格的。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考个好大学,找个好工作,赚了钱,养家糊口——然后可以安心地考虑个人追求了。——温饱的事都顾不上,你是不能够安心追求自我的。 没钱你就别花,想花你就去挣 你没钱,是因为没准备好有钱 你不努力,有什么资格抱怨分页:123

郭沫若:日出  哦哦,环天都是火云!  好象是赤的游龙,赤的狮子,  赤的鲸鱼,赤的象,赤的犀。  你们可都是亚坡罗①的前驱?  哦哦,摩托车前的明灯!  你二十世纪底亚坡罗!  你也改乘了摩托车吗?  我想做个你的助手,你肯同意吗?  哦哦,光的雄劲!  玛瑙一样的晨鸟在我眼前飞腾。  明与暗,刀切断了一样地分明!  这正是生命和死亡的斗争!  哦哦,明与暗,同是一样的浮云。  我守看(www.lz13.cn)着那一切的暗云……  被亚坡罗的雄光驱除干净!  是凯旋的鼓吹呵,四野的鸡声! 郭沫若作品_郭沫若散文集 郭沫若的诗 郭沫若名言名句分页:123


UPS產業節稅方式
時尚產業節稅方式 台中西屯管理顧問會計服務推薦 公司舉辦對外抽獎活動 進項稅額扣抵及得獎者列單申報問題

arrow
arrow

    就是搶先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